轩浅☘️【高三忙线】

愿君一生
无忧无虑,无羡无慕

【忘羡】破晓38

现代ABO

温柔总裁叽x抑郁团宠羡

先婚后爱,商业联姻, ooc预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基本上流程就是这样了,忘机你看看还有什么不满意的,我再联系策划部改进一下。”魏以沫将方案递到了蓝忘机手里,眉宇间尽是认真。


“现在还有存疑的主要是敬酒环节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们蓝家是不能喝酒的吧?也不知酒量如何?”夜子倾道。


“蓝氏家规的确有规定不许饮酒,但婚礼另当别论。”蓝曦臣轻笑一声“至于忘机的酒量……”他微微敛下斑驳于眼睫间的笑意,揶揄道“一言难尽。”


耳根微微泛红,蓝忘机有些羞恼“兄长!”


“好好好我不说了。”把自家乖弟弟逼急了可不好。


蓝忘机还想控诉一下这个白切黑兄长,却被“叮咚”一声打断了。


见到特别提醒上大大的“宝贝魏婴”,蓝忘机抬起眼睫“抱歉,我回一下魏婴的消息。”


柳如烟笑着将手放在魏云澜肩上“看看忘机这宝贝的,舍不得小羡崽多等一会儿呢。”说罢嗔了自家未婚夫一眼“看看你,怎么就不懂得先回我的信息呢。”


魏云澜害怕,魏云澜不敢说话。


上滑屏幕解锁,蓝忘机点开微信提示,目光柔和。


宝贝魏婴:二哥哥,我去和阿姐试婚服啦~


蓝忘机忽而眉宇一蹙。


见他的表情好像有点奇怪,蓝曦臣关切道“忘机?无羡怎么了吗?”


“阿姐,你给魏婴发了消息吗?”蓝忘机没有回答他,转而看向了魏以沫“一会儿带他去试婚纱?”


魏以沫疑惑道“什么婚纱?什么消息?我没有给羡羡……”说到一半,她也意识到事情的不对劲,连忙低头打开了手机。


“不好!”魏以沫看着闪烁的屏幕,骤然脸色一变,倏地站了起来“有人入侵我的手机给阿羡发了信息让他出门!”


“什么!”瞳孔猛得放大,魏云斓火上眉梢,顾不得什么先吩咐道“清云,传我令,立刻让家中保镖行动,争取在阿婴出门之前先截住他!不要让他踏出魏家半步!”


阿婴不喜欢有保镖跟随,因为他很害怕那些魁梧的人,故而出门必然是有他和魏以沫或者蓝忘机陪同,如今独自一人出去,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!


“是!主上!”


脸色苍白如雪,蓝忘机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指尖微动拨响了魏婴的电话,却久久无人接应。


嘟嘟的铃声冷漠地回荡在寂静的会厅里,在这一刻无限的拉长延伸,恍如一潭死水,逐渐吞噬了他们的希望。


“没用的……”魏以沫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,脸上血色尽退“羡羡嫌麻烦……和我出门的时候……从来不带手机……”说罢,她有些难受的捂住了自己的额头。


“沫儿你先别激动!”夜子倾一把扶住妻子即将要软倒的身体,安慰道“当务之急是要先确定阿婴是落在了谁的手中!时差太久了,他十之八九是已经出了魏家……”


这话像是一下惊醒了颜渊“我……我来!”他几乎是疯了一般地一边冲过来一边吼道“我会反向追踪!”


冷汗一滴一滴坠下,颜渊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破解着手机中的密码,他几乎以为自己要昏死过去……


时光在这一刻凝聚成冰,所有人都提了一口气,一句话都不敢说,也说不出一句话。


成功的提示音响起的那一刻,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,可颜渊却是骤然往后退了一步,眸间尽是血丝,毫无喜色。


那血红的字眼如同黑洞一般吸尽了所有光芒,将一切都笼罩在阴暗之下,毫不留情地给他们的了死刑。


竟是--温晁。









tbc

感谢赠礼~



评论(9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